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官网

 
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在井冈山指导学院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人: wgyxy    发布时间: 2021-07-05    浏览次数: 10

7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在井冈山组织全省初中英语教师培训的学院部分教师一起参加。

在革命博物馆各个展厅内,乔书记和大家一起回顾井冈山的这段革命历史,一起瞻仰革命英雄,回顾他们不畏牺牲的革命故事,不时地给大家讲解一些英雄背后的故事,并对他们视死如归的精神肃然起敬,感慨正是这些革命先烈的不畏牺牲,才有了现在这样太平盛世。

她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百年党史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

据悉,629-74日,省教育厅教研室主办、江西农业大学承办的全省初中英语有效教学与科学评测专题培训班在井冈山举办,这也是学院首次承办基础教育师资培训活动。

供稿:曾妍  审核:胡永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330045
Copyright  © 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官网 技术支持:益相工作室
Baidu
sogou